将 Switch 作为 Windows 服务运行时,与桌面应用程序通信的配置程序不工作。这是因为 Windows 限制。桌面应用程序不能由 Windows 服务启动,因此其配置程序也不能使用。
一些背景信息
由于 Windows Vista 的推出,Microsoft 不再允许作为服务运行的应用程序与桌面交互。这意味着,例如这些应用程序不再向用户显示任何 UI。由于桌面应用程序在此限制下不能工作,其配置程序也不能工作。
注解
如果想要针对桌面应用程序使用配置程序,必须将 Switch 作为常规进程而不是 Windows 服务运行。但是,在这种情况下,您可能想要 Switch 在用户登录时开始自动处理。为此,请确保将首选项登录时自动启动 Switch 服务器设为是(请参阅Switch 首选项:用户界面)。请谨记,用户必须登录才能启动 Switch,而将 Switch 作为 Windows 服务登录时并不需要如此。